檢方複驗追死因 奪命噴槍查女童DNA

古芙仙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3歲女童和爸爸到加油站洗車,卻不慎被噴槍噴嘴導致嚴重氣胸甚至喪命,24日10點檢察官也進行復驗,女童的媽媽首度現身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但她在臉書上PO出女童和爸爸的合照,表示爸爸是很愛女兒的,不會傷害女兒,而檢警現在要調查噴嘴上是否有女童DNA,進一步釐清死因!

女童媽媽戴著墨鏡來到殯儀館,低頭不發一語,看得出來情緒仍激動、難過,三歲的寶貝女兒20日下午,和爸爸一起去加油站洗車,爸爸表示當時女童玩噴槍,導致最後嚴重氣胸、皮下浮腫,頭頸腫脹送命。

案件離情引起社會關注,檢方以過失致死將爸爸送辦,最後6萬元交保,但因為疑點重重引起多方揣測,今日爸爸也沒出現,媽媽在臉書PO出照片,女童坐在爸爸肩膀上洋溢親情,媽媽回應「我們是真的很愛我們的女兒,不想大家不理智的,去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。」

也有當天在醫院的民眾還原現場,爸爸並非馬上離開,還跟媽媽一起等了很久,而目前檢調將追查噴槍上是否有女童DNA外,也進行復驗,釐清孩子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