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遭折疊桌夾胸 送醫急救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提醒家長注意,您家裡有摺疊桌嗎?嘉義縣一名8歲女童趁母親午睡時,就在儲藏室獨自玩耍,結果被方型折疊桌夾胸,等弟弟發現時,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還是不治,女童母親難以接受,在急診室崩潰大哭。

監視器拍下消防人員,一路上不斷在搶救,因為要救的8歲陳姓女童早就沒有呼吸心跳,送到急診室後醫生也持續搶救,在17日下午宣告不治,女童的母親當場情緒崩潰。事發後,陳姓女童的父親和母親全來到分駐所,親友也拍拍父親,都覺得相當不捨。

怎麼會這麼突然,原來陳姓女童疑似就是被這張摺疊桌夾到,警方折疊桌120公分女童110公分,17日下午2點多左右母親在午睡,這時女童獨自在空房間遊玩,到了下午4點多弟弟看到姐姐的時候,已經被壓在摺疊桌下,嚇的趕緊叫醒媽媽,搶救時還留下嘔吐物。

是不是折疊桌意外夾死女童,警方要再釐清,不過校方表示,陳姓女童平常就是老師心目中的小老師,發生意外將會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