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接獲火警到場 遭男子持棍棒痛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萬華警方接獲住家火警通報,到場一一詢問時,卻遭其中一名男子拿棍棒毆打,打人男子聲稱員警態度不好才會失控打人,甚至交保後還亮出民進黨證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譴責暴力,也表示如果真的是黨員會嚴厲處置。

男子拿著棍棒朝著員警揮打,不肯聽勸相當失控,員警陸續到場,男子還是很激動,他不但拿棍棒打警察,還對著警察嗆聲,25日早上8點多,台北市萬華警消獲報民宅火警,到場後卻沒發現起火點,逐一詢問住戶,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就質疑來敲門的員警可能是假警察,先要求要看服務證,結果趁著員警出示編號時,他突然拿棍棒攻擊襲警張姓男子。

他認為是員警態度不好才會失控打人,而被帶回派出所偵辦,交保回家後,他立刻在臉書PO文,秀出自己的民進黨證,卓榮泰也PO文強力譴責暴力,也表示如果真的是民進黨黨員,絕對以最嚴厲黨紀處置,也希望警方查明真相依法辦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