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鹽酥雞排隊衝突 3醉男扭打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其中一家的鹽酥雞攤發生肢體衝突,一名男子等點餐不滿前面兩個人點完不走,開始互嗆,雙方吵起來,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將場面控制,發現這三個人都是旁邊KTV唱完歌的民眾,喝多了才會情緒失控。

夜市門口被打傷的男子非常生氣,而動手的嫌犯情緒也很激動,兩名男子不配合,還一度拒絕上警車,但這衝突怎麼發生的?居然全因為買雞排,買到大打出手。

兩名男子不停叫囂,還用手推對方,一度失控,朋友好心勸阻,卻讓雙方火氣很大甚至出拳打人,原來一開始,孫姓董姓男子點完雞排後就佔著位子繼續聊天,排在後方的西裝男說了句"買完快點離開",讓兩名男子瞬間火氣上升。

而被害的男子滿臉是血,鼻骨骨折頭部受傷,就連警察來了還繼續打,原來這三人都喝了酒,才會情緒這麼激動,正好碰上過年連續假期,警方也提醒,喝酒開心不要鬧事,免得傷人傷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