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嫌鄰居太吵制止 反與對方起衝突

何孟倫 樸星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半夜睡覺,最怕遇到鄰居還不睡,大吵大鬧擾人清夢。土城就有間公寓,半夜三點,樓上鄰居喝了酒還在吵鬧,有名朱姓女子上樓去制止對方,卻反而和對方起了口角,演變成肢體衝突,扯頭髮互毆,樓上樓下打成一團,最後全都進了警局。

樓上樓下鄰居在樓梯間對嗆著,一言不合女生卻開始扯起頭髮爆發肢體衝突,女子大喊身旁的朋友試著將兩人拉開,樓上又有名男子聽到聲音下樓助陣,沒把兩人拉開反而出拳助陣,看到女朋友被打不甘心,男生也加入戰局六個人打成一團。

事情發生在土城的一間公寓,凌晨三點多睡夢中被樓上飲酒作樂的聲音,吵得睡不著,朱姓女子上樓去規勸對方,第二次上樓時雙方嗆的越來越火爆,仗著酒氣成了鬥毆,甚至還把對方拖進猛踹,醉到站不住連後方的鞋櫃都倒了,還是不肯停下來,一直到警方來雙方才肯罷休,動手的五個人也都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