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摔車遭輾斃 警揪出肇逃者

劉奕君 劉漢生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騎重機到台南出遊,卻發生車禍,摔倒在地的重機騎士,還被後方的車輛輾過、當場死亡,但這個肇事的駕駛卻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找到人,一開始他還矢口否認,直到警方採證鑑識,發現血跡毛髮,他才終於認罪。

黃牌重機雙載行駛,突然不小心摔車,重機騎士摔傷動彈不得,後方來車看到後,馬上停下來,重機的後座乘客也立刻爬起來幫忙指揮,就怕發生追撞,沒想到就在這時,後方一輛來車,完全沒看到,把躺在地上的重機騎士輾了過去。

更過分的是,這名肇事駕駛像完全當沒看到一樣加速離開現場,事發現場重機騎士因為被輾壓到頭顱當場死亡,要價50萬元的黃牌重機,車損嚴重,車禍案件發生在16日深夜11點多,台84縣台南官田路段上,轎車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循著監視器車牌以車追人,兩天後找到這名丁姓駕駛,他堅決否認,卻被發現車子已經刻意清洗過,鑑識後車上採到血跡毛髮,他才終於認罪。

死者載著朋友從新北到台南遊玩,卻發生奪命車禍,朋友幫忙擋車救援,卻想不到,最後眼睜睜看朋友慘死輪下,最後終於抓到肇事駕駛將他依法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