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飛夫妻 駕駛不報警先叫里長!

陳凱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又發生酒駕撞人事故,一輛行駛在霧峰區草湖路的黑色休旅車,直接撞飛一對剛下車要抱小孩的何姓夫妻,導致這對夫妻當場受傷,緊急送醫急救,而駕駛黑色休旅車的林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61毫克,擺明了酒駕,但林姓男子肇事後,竟然不是先報警,只急著叫當地里長來協調,還推說是車子霧霧的看不清楚,誇張的行為,引發反彈。

何姓夫妻站在白色轎車旁邊,開車門要抱1歲多的小孩,這時,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出現,直接從後面撞飛何姓夫妻,連車門都被撞凹而且翻過來,可見撞擊力量的強大,還好當時孩子還在車內,否則後果更可怕。

這場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草湖路的車禍,當場造成何姓夫妻當中的丈夫後腦和腳踝挫傷,妻子腰椎骨折,左半邊失去知覺,被送醫急救。至於黑色休旅車駕駛林姓男子,肇事後居然不是先報警,而是先叫當地里長來協調,還推說擋風玻璃霧霧的看不清楚。

警方對林姓男子酒測,證明他酒駕肇事,案發後,憤憤不平的親友在臉書上PO文,網友也罵聲連連,連介入協調的里長也被牽扯,趕緊留言澄清,說沒有干涉警方辦案,自己也痛恨酒駕,請大家不要無限上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