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疑似虐童影片 網友又集結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21)日半夜網路上出現一段疑似虐童的影片引起網友到現場聚集和直播,蘆洲警方迅速派員前往勸離,警方說,疑似施虐的父母並沒有住在這,而且小孩已經安全安置在親友家,網友才肯散去。

就在深夜,網路上傳出一段疑似虐童的影片,孩子除了被打,還被壓著頭逼迫吃下地上的飯粒,孩子哭的聲嘶力竭,但是這位女子還是不肯罷休。

影片被PO上臉書後,許多網友看到相當氣憤,前往影片中孩子父母的住處聚集,也有人是一路直播,說要前往救小孩,大批網友聚集,甚至揚言要破門而入,而蘆洲警方也迅速前往,警方現場不斷勸離民眾,向大家保證小孩目前安全,網友最後才逐漸散去。

警方調查,這個虐童案是去年發生的,當時男童父親有向蘆洲分局申請緊急保護令,而社工也已將男童安置在其他地方,而男童的父母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,警方也強調會把網路影片當成證據,如果查證虐童屬實,將依法將施虐者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