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8 12:46

誆賣小海螺騙百萬 女詐犯遇臨檢落網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通緝犯躲在家、繼續利用網路詐騙!ㄧ名陳姓女嫌犯,宣稱自己能低價拿到藍牙音響「小海螺」,吸引台主下訂單,但她收了錢卻不出貨,詐騙全台將近百名台主,最後人間蒸發,得手至少100萬,被通緝之後,和男友躲在新北市蘆州租屋處,繼續騙。最後在騎車出門時,碰上警方臨檢,逮個正著。

光天化日之下,騎士載著女子經過五股洲子洋,但員警一看發現不太對勁,員警一查,這人跟名字完全兜不上,眼見事跡敗露,女子還想坳,只好帶回警局走一遭,原來這名29歲的陳姓詐欺通緝犯,宣稱能拿到時下最夯的小海螺藍芽喇叭,吸引不少娃娃機台主跟他購買,因為訂購量大,還特別成立LINE群組跟台主連繫。

今年4、5月都還有出貨,但到了8月底開始不出貨,台主下大單小海螺沒看到人也神隱,光是萬華就有20幾名台主受害,警方通緝拖延,看準小海螺超夯商機,嫌犯專騙娃娃機台台主,詐騙金額高達100萬,受害人聯合提告,要將損失的錢通通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