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串報氣象! 暖男陳其邁籲抗寒保暖

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轉冷了,氣溫下探10度,副院長陳其邁為了更貼近民眾,自己化身氣象主播,提醒大家做好保暖,我們更發現正、副院長都在頻繁使用網路社群,表達理念。

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呼巴掌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趁著123自由日,在他的官方LINE帳號譴責任何意圖傷害民主自由的暴力行為,除了LINE一天一訊息和民眾說說話,副院長陳其邁更化身氣象主播,提醒大家做好保暖。

有暖男稱號的副閣揆陳其邁化身氣象主播,除了要大家做好保暖的工作,也要大家留意安全,國語、台語都可以通!陳其邁站在行政院大門前拍影片,提醒大家留意低溫,影片下面還寫著,發動車子前留意有沒有貓或狗躲在車下取暖,幽默的為愛貓陳小米置入,這樣的影片讓網友留言好温暖,也有人加油打氣說真的進步好多,「這個冬天就靠這個影片取暖度過了」。

除了陳其邁化身氣象主播,行政院長蘇貞昌官方的LINE則是一天一訊息,圍上圍巾、穿上外套,跟民眾喊話「農防寒害妳要穿暖」,更貼上自己第一次選省議員時的照片,提醒大家1月23日是世界自由日,感念所有曾為這塊土地奉獻生命的民主鬥士,也譴責任何意圖傷害民主自由的暴力行為,利用網路加強民眾溝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