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疑遭保母虐待 骨折.大面積燙傷

陳傳霆 王美雅 陳信仁 吳權原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下面這則讓做爸媽的相當心痛!有家長把小孩教給屏東萬巒一位保母照顧,男嬰四個月大時,手臂突然骨折,送醫治療康復後,小男嬰快一歲時,又傳出左腿大面積燙傷,但保母堅持不是她的問題,調查後發現保母違法執業要開罰,並同時調查她是否涉嫌虐嬰。

快滿一歲的小男童,哭聲令人好心疼,左大腿包緊緊的紗布,底下傷口讓他好痛好痛,看到創傷的照片怵目驚心,大面積的燙傷,要做植皮清創手術,得挖腿部的肉去補,而這一切的起因,陳姓新手媽媽發文指稱,是一名屏東萬巒的保母所為。

乾媽表示,小男嬰媽媽為了工作,將孩子托給陳姓保母,四個月大時,男嬰就發生右手臂骨折情況,後來康復後,再度送回保母那邊,這次竟發生左大腿被燙傷組織壞死,保母出面時一度情緒機動哭泣,秀出當時男童在這邊的傷勢,強調是孩子撞到,她冰敷後才會凍傷,絕沒有傷害過男童,但覺得很抱歉,屏東社會處介入調查,對保母違法執業開罰,還要追是否涉及虐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