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格被移到紅線 騎士告"凶手"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擅自把別人的機車移到紅線,小心吃上官司!一名伍姓男子生氣指控,他原本把機車停在白線上,沒多久旁邊餐廳的老闆為了要停自己的車、就擅自把車移到紅線上,氣得男子要提告強制罪。我們要特別提醒觀眾朋友,如果碰到這樣的狀況,最好在每次停好車時,先拍照存證,發生爭議才派得上用場。

穿咖啡色外套的男子,跟餐廳老闆,在門口你一言我一語,吵得越來越凶,原來是男子的機車,被老闆移到紅線上,男子好生氣要求對方給個交代,老闆堅持自己沒有錯不肯道歉,隨後掉頭離開,男子氣得要告強制罪。

時間回到22日早上九點多,老闆先是把腳踏車往旁邊挪,再把機車移到紅線上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終於騰出空間把愛車停進來,但車主生氣指控,老闆一開始還不承認有移車,餐廳業者關起大門不願回應,但為了挪出車位,車主把其他機車往旁邊靠攏的狀況,時有所聞如果沒經過對方同意,就把車移到紅線而因此被開罰,可能會吃上強制罪,機車如果停在最外面,被移動的機率相對大除了可以鎖上大鎖,停好車時也可以拍照存證,發生爭議才能派上用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