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趴子彈亂飛 不甩警開2槍倉皇逃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群年輕人,十幾個在台中太平的摩鐵開趴,結果聚會變打架,還有人腿部中槍,警方到場對空鳴槍,想控制場面,但這群人跑很快,分別坐上3部車逃逸,警方後來在現場查獲毒品,帶回相關人,發現原來是受傷的人帶槍去摩鐵喬事情,掏槍時被制止,過程中不小心去扣到板機,害自己中彈。

警方在摩鐵車庫前對空鳴槍、想控制場面,但房裡一群人沒理會還衝出來狂奔上車,警方隨即朝車輪再開1槍,這1槍沒起作用,還是讓他們給跑了,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打架案件,但其實警方到場前,救護車剛離開,有人腿部中槍。

誰開的槍?為了什麼事開槍?相關人第一時間已經鳥獸散,畫面上看起來至少10人,警方在他們住的摩鐵房間裡面搜出毒品和吸食器。

總算把人全找到、帶回警局,調查後發現,開槍的居然就是受傷的男子自己,他帶槍到摩鐵喬事情,掏出槍枝時被旁人制止,拉扯過程中 手扣到板機,朝自己的腿開了一槍。警方現在要追查 槍從哪裡來,而摩鐵裡面跑出來的一大群 ,到底哪些人有吸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