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撞拖板車慘死 父化大愛盼司機行善

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父親要把兒子的死化為大愛!一名19歲陳姓男大學生今年一月騎機車經過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時,撞上拖板車慘死,父親歷經喪子之痛,決定化悲痛為大愛,他不要求大筆賠償,只希望拖板車駕駛去觀摩慈善園遊會,盡所能行善,透過公益讓兒子的溫暖永遠留在世上。

陳姓男大生活潑開朗,對小動物也相當有愛心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傷重不治,但陳爸爸選擇原諒肇事的拖板車司機,站在右邊的陳爸爸緊緊握著拖板車司機的手,臉上帶著豁然開朗的笑容,雖然經歷喪子之痛,他卻建議肇事拖板車司機去觀摩慈善園遊會,並儘可能的行善。

陳姓男大生今年一月騎機車撞上違停路邊的拖板車慘死,家屬雖然悲痛,但陳爸爸看到拖板車潘姓司機同樣辛苦工作,他相信兒子也不希望對方因為沈重債務導致經濟陷入困境,化悲痛為大愛,需要多大的愛和寬容,陳爸爸雖然捨不得兒子,但他希望透過公益給社會灌注更多正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