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驚魂! 高雄3地爆發被砍3送醫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深夜街頭不平靜,鳳山區有兩派人馬10多個人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破裂發生鬥毆,其中ㄧ名男子被追砍,腳筋被砍斷,而在新興區則是有兩名男子,在KTV裡因為工作上的事起了口角,其中一人拿刀砍對方,獲報的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將兇嫌制伏,另外在三民區則是有海產店裡的酒客跟老闆起衝突,一個晚上三起砍殺案件,高雄市的治安讓民眾憂慮!

警方趕到要壓制全身赤裸的男子,但是男子就是不配合,用蠻力抵抗爭扎,警方強勢制伏,這名劉姓男子跟一名曾姓同事,相約KTV喝酒歡唱,沒想到最後卻發生衝突,劉姓男子拿刀砍殺對方,另外鳳山區則是發生街頭鬥毆事件。

警方快打部隊趕到,一群人已經鳥獸散,現場兩輛車被砸,在另一處有男子倒臥街巷內,男子全身都是刀傷,腳筋疑似被砍斷,警方從案發現場逮捕了6名嫌犯偵辦,一群10多個年輕人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破裂而開打。

目前已經有12人到案,而在三民區有酒客衝突,一間海產店內的糾紛,一名酒客跟老闆起衝突,竟然就拿刀追砍老闆,警方獲報趕到將人送醫,不過行兇的嫌犯已經逃離,警方帶回現場酒客調查,街頭深夜三起砍殺案件,高雄治安亮紅燈,市警局誓言整頓,不讓暴力事件再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