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子女走後門 "慾望師奶"女星被捕

幫子女走後門 "慾望師奶"女星被捕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曾經以《慾望師奶》榮獲金球獎影后的好萊塢明星菲莉西緹霍夫曼(Felicity Hoffman),現在再次成了爭議新聞中的女主角,她涉嫌以「慈善捐款」名義,賄賂大學教練,還有行政人員,好讓自己的小孩,能夠被學校錄取。她與另外一名女星羅莉洛格林(Lori Loughlin),共有50人捲入,這起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。

美國影集《慾望師奶》其中一位的女主角菲莉西緹霍夫曼,在劇中為家庭付出一切勞心勞力,現實生活中她竟然也為了孩子,走上歪路。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約瑟夫,這些人展現出他們雄厚的財力,付出大筆銀子瞞天過海作弊,讓他們的小孩能夠得到最棒的教育。

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調查,包括演員霍夫曼洛麗蘿芙琳,還有好幾位知名企業CEO,都曾經向加州一名入學顧問辛格諮詢,他們以慈善捐款的名義匯款給辛格,讓辛格能夠內神通外鬼,買通考官暗中修正這些學生,考卷上的答案,辛格還賄賂大學的體育教練,讓這些學生,能夠用運動員的身份被優先錄取。

涉案人數多達50人,賄款總金額高達2500萬美元,折合台幣7.7億元,是聯邦司法部起訴過的,規模最大的一起大學招生醜聞,包括耶魯、史丹福等名校都被點名。消息一傳出,震驚了美國學術界,南加州大學12日發聲明表示,已經與聯邦調查局展開合作,同時進行內部調查,確保這類行為不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