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揆緊盯治安 全台警察週末大臨檢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為鬥毆事件頻傳動怒,下令要求特種店不容許任何鬥毆,如果發生在門口,就直接換掉地方警察局長,這下讓全台警察繃緊神經,周末晚上,很多地方縣市的警察都針對夜店等場所展開臨檢。

桃園警察局長親自帶隊,前往轄區酒店進行臨檢,針對顧客跟小姐們一一的仔細核對資料!就是希望能能杜絕毒品、跟暴力滋事!只是這來來回回的時間,讓民眾原本開心想歡度周末的心情,都打了折扣!

就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出特種店門口若發生鬥毆,要拔掉地方警察局長,這讓全台各地警局都繃緊神經,針對轄區的夜店、酒店進行擴大臨檢,除了桃園,包括台北、台中等縣市的警方,通通有志一同。

蘇貞昌痛下決心要夜店、酒店老闆不要低估政府的決心,這一聲令下,警方齊動員,掃蕩安全讓治安變好,民眾可以玩得安心,只是這擴大臨檢的過渡期,要怎麼在維護安全、民眾心情,還有店家業績中間取得一個平衡,恐怕要費點心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