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酒駕自摔倒地 網友:知法犯法應革職

里長酒駕自摔倒地 網友:知法犯法應革職 | 華視新聞
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社團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溪湖人生活圈」發文,貼出當地東寮里里長巫智成酒駕自摔的照片,圖片中除了里長的狼狽樣之外,地上還有一小灘血跡,送醫後,巫智成全身多處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酒測值高達0.4。

警方表示,昨(8)日下午3點44分,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男子在彰水路4段自摔倒地,警消趕到現場發現,男子已經昏迷,經查後沒有生命危險,男子身分為東寮里里長巫智成,等到里長傷勢穩定後,將依法進行偵訊,並以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。

網友在照片下留言表示:「酒駕死好!活該」、「幸好沒撞到人」、「唉,怎麼會做出酒駕這行為呢!你這樣要那些1800多位投給你的選民情何以堪呀!」、「警察大人 快來處理」、「當里長還酒駕,要罰雙倍」、「怎麼會做出知法犯法的事呢? 應該革職他的職」等等。

不過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里長開心多喝了幾杯,遇到天雨路滑,不小心摔車,里長也感到相當後悔,往後會勸他不要再酒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