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毒蟲拒檢加速逃 警開5槍射胎逮人

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板橋連續發生兩起毒蟲拒檢逃逸案件,10日晚間,員警發現可疑車上前盤查,但駕駛猛催油門逃逸,甚至還衝撞警車,最後在新海橋上逆向撞上機車才停了下來,警方當場在男子身上,發現兩包海洛因、但事隔不到八小時,又發生毒蟲心虛拒檢,誇張的是、兩名男子竟然從板橋一路逃到樹林,員警只好連開5槍射破輪胎,發現兩人原來都是毒品通緝犯。員警下車攔查喝令停車,沒想到黑色轎車倒退嚕,加速逃逸,逼得員警開槍示警,朝黑色轎車猛開5槍,但駕駛沒在怕,絲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,警方窮追不捨,大街小巷上演警匪追逐。

黑色轎車往哪逃,早就被警方鎖定,最後因為輪胎爆胎,停在路邊乖乖就範,員警一查發現這名囂張嫌犯,身上背了毒品通緝,看到員警才心虛落跑,但好巧不巧不到八小時前,板橋轄區內,同樣發生毒蟲拒檢逃逸,員警騎車上橋追人,嫌犯會這麼心虛。

原來是因為身上藏有海洛因,還大膽逆向衝撞無辜機車騎士,害得騎士左腿骨折,嫌犯一路從四川路開始逃,最後上了新海橋被警方包圍,逃逸六公里後終於被逮,低頭不發一語,他就是大膽衝撞機車的囂張毒蟲,板橋警方這一夜為了抓毒疲於奔命,但也讓毒蟲們無所遁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