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花蓮扁食老店走味? 團購社團賣假貨!

張益鈞 樸星宇 陳知學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到花蓮不少人說一定要吃扁食,但外縣市吃不到的,只能靠宅配了,就有民眾透過代購社團買花蓮老字號的扁食,但收到貨打開一看,這扁食怎麼縮水不少,味道也完全不一樣,我們找到店家一問,老闆說他們沒有透過其他管道販賣商品,這團購到的扁食恐怕早就被代購社團動過手腳。

鍋爐邊師傅快手包著扁食三兩下就成形,花蓮的這家老店開業80年以上成為在地名店,有外縣市的民眾想吃吃不到,在網路上找到社團團購代買,36顆只要140比店家賣的便宜110塊錢,但沒想到收到貨打開一看卻發現,包裝明顯和本店不同,尺寸也縮水不少。

追問社團負責人對方卻一再用各種理由推拖,一下說是請店裡特製,一下又說是店員工私下接的單,無法給出個清楚交代讓買到的人氣的上網討公道。花蓮老店也回應他們有賣生扁食,但沒有透過其他管道販賣,老闆也說他們家的扁食宅配是以重量來計價,每盒都是720克,不是用一盒有幾顆扁食來來計算價錢。

對於是不是有員工私下接單打著店家名號賣扁食,老闆也否認直說不可能,店家都有註冊商標要是真有人冒名販賣已經侵權,民眾購買網路商品也一定要找有信用的店家,才不會省小錢卻吃了大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