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韓國瑜破局? 馬國議員:沒接到邀請

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後第1次出國訪問,到星馬拚經濟、推銷高雄農產品!不過,今(25)日上午原本要和大馬官員、政要碰面,卻破局,有媒體報導,是被蔡政府打壓!不過,華視新聞記者訪問到馬來西亞國會議員黃書琪,她說根本沒接到邀請要和韓國瑜碰面!總統府也澄清是不實指控!

浩浩蕩蕩率團出訪,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到東南亞拚經濟,首站馬來西亞,簽署合作意向書還要和大馬官員碰面,不過25日上午的早餐會,原本要和檳城議長劉子健、國會議員黃書琪和陳國偉碰面,卻有媒體報導,韓國瑜被對方取消行程,因為有蔡政府在背後打壓。

其實,韓國瑜行前在機場被捕捉到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咬耳朵說「誰要壓」,王淺秋提醒我們還是要留意,韓市長回說「壓壓壓你也壓不住,土包子還是起來了」。行程早就出現變數,但馬國議員打臉根本沒接到邀請!總統府強調,絕對不會阻擋城市交流,民進黨立委也要韓國瑜拿出證據。

被馬來西亞議員放鴿子,韓國瑜回國後得好好檢討行程規劃是不是出了問題,才不會讓城市交流出現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