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訪馬 高市農會簽億元乾貨訂單

楊諮宜 樸星宇 張容輔 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呼聲也很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任後首次出訪,前往星馬,第一站到馬來西亞,替高雄市農會與馬國的拿督斯里簽署MOU做見證,也要推廣高雄觀光,不過出訪五天,許多行程細節都不願先對外公布,韓市長說,尊重對方,重點是要達到交流目的。

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機場民眾一陣騷動,上任後首度出訪一改平常的穿著,以西裝現身也顯示出他對這次出訪的重視,第一站先到馬來西亞希望幫農漁民搶到外銷訂單,拜會馬來西亞乾糧進出口總商會,並且在他的見證下,高雄市農會和馬來西亞拿督斯里蔡寶鏹簽訂MOU。

但就怕講太多,徒增枝節讓形勢變了卦,其他行程大部分都先保密低調,夫人李佳芬也自掏腰包陪著韓市長出訪,預計25日會在馬來西亞舉辦高雄農漁產品推廣會,下午飛往新加坡與貿易商及通路商簽約,27日和新創業者座談下午舉行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,28日搭機返國,行程滿檔要跟星馬介紹不一樣的高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