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虐殺女童! 母送少年法庭 3嫌求處無期

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發生在今年一月份,台南一名一歲七個月大的女童疑似遭虐死,17歲的未成年薛姓生母跟她的表姐表姐夫,以及李姓男友,四人被依殺人罪逮捕移送,當時案件引來社會關注,上百位民眾還聚集警局,包圍地檢署,就連偵辦檢察官看到小女童慘況都忍不住落淚,現在偵查終結,除了涉案女童媽媽未成年外,移送少年法庭處理,另外3名涉案人均提起公訴,求處無期徒刑。

群情激憤包圍警局,今年一月份,台南一名一歲七個月大的女童疑似遭虐死,而涉嫌對活潑可愛的小女童下毒手的竟是17歲的未成年薛姓母親,以及26歲表姐28歲的表姐夫,跟李姓男友,四人被逮後引來氣憤民眾聚集,還為此部署上百警力強制驅離。

警方調查,女童媽媽見女兒哭鬧,打翻牛奶,以不求人藤條水管毒打,之後還跟親友去唱歌,發現女兒有異狀才緊急送醫,但回天乏術,女童身上佈滿新舊傷顱內出血,令人不忍,承辦檢察官還因此哽咽,女童母親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,另外三人收押,現在偵查終結,涉案女童媽媽移送少年法庭處理,另外3名涉案人,都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