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百齡橋女屍命案 少年家搜出呼麻工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士林百齡橋下的女屍命案,25歲的魏姓女大學生陳屍在河堤水溝內,倒在一旁草地上的16歲同居男友,清醒後說詞不一,而警方到少年和死者的租屋處發現有水菸、捲菸器,還有施用大麻的器具,懷疑可能跟吸食大麻或毒品有關,還要等待解剖結果進一步釐清。

死者家屬戴著帽子口罩,低著頭快步前進,魏姓女大學生的媽媽心情很低落,跟著爸爸走進解剖室,只希望能夠快點釐清寶貝女兒的真正死因,命案發生在13日,地點是百齡橋下的河堤旁。警消獲報,一名16歲的少年躺在草地上,疑似喝醉了神志不清,但更嚇人的是河堤旁的水溝裡,有一名女子已經死亡,而這名女子就是少年的同居女友,25歲的魏姓女大學生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魏姓女大生的最後身影,當時她走在穿黑衣的少年旁,兩人有說有笑,走出便利商店之後就往河堤方向走,但後來發生了什麼事,死者與未成年同居狂歡後致死?少年躺在草地上神志不清,警方搜索兩人同居的租屋處發現有水菸捲菸器,還有大麻吸食器,雖然沒有發現大麻或者毒品,但不排除跟毒品有關係。

少年未成年輟學疑點重重,而發現魏姓女大學生屍體的人是少年的媽媽,兩人怎麼會出現在河堤,是不是感情糾紛引起口角要進一步釐清,而警方也正在持續調查少年的交友狀況,到底是毒品致死還是有其他的因素,都要等解剖結果出來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