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北宜自撞山壁 駕駛下車又遭賓士追撞

保時捷北宜自撞山壁 駕駛下車又遭賓士追撞 | 華視新聞
新店坪林北宜公路上午發生一起賓士撞保時捷的事故。(警方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上,今(17)日上午8時許,一部保時捷911跑車疑過彎不慎擦撞山壁而暫停路邊,駕駛下車查看時,又遭後方另輛賓士smart小轎車追撞,造成保時捷駕駛及車內的10歲兒子受傷送醫,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大礙,詳細的車禍肇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今上午8時許,47歲林姓男子駕駛保時捷911跑車,載著10歲兒子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54.9公里處,疑因過彎不慎擦撞山壁,因此將車停靠在路邊的白線欲下車查看,想不到這時,又被後方另一部由陳姓男子(40歲)駕駛的賓士 Smart Roadster小跑車撞上,造成當時在車旁查看車損的林男被推撞到山壁跌倒,車內的兒子也因撞擊力道過大受到波及,林男父子雙雙送醫治療。

警方表示,雙方經酒測均無酒駕,研判林男過彎不慎,失控撞山壁,另一名陳姓駕駛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追撞,車禍詳細發生原因以及後續肇責,仍需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保時捷北宜自撞山壁 駕駛下車又遭賓士追撞 | 保時捷駕駛下車察看愛車,遭後方賓士跑車追撞。(警方提供)
保時捷駕駛下車察看愛車,遭後方賓士跑車追撞。(警方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