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連環撞 轎車夾成廢鐵.駕駛不治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也是危及性命,國道一號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!一輛貨櫃車在行經高雄鼎金南下路段時,先追撞一輛資源回收車,接著再往前追撞一輛轎車以及兩輛拖板車,卡在中間的轎車,整輛成了一團廢鐵,很遺憾駕駛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至於肇事司機,疑似是因為沒注意前方塞車,發現時來不及煞車而發生追撞。

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中線車道一輛貨櫃車,先往前追撞一輛資源回收車,資源回收車噴向外側車道,這個時候貨櫃車又追撞前方轎車跟兩輛拖板車,無辜被撞的轎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。消防隊趕到救援,把駕駛從嚴重扭曲的車身救出來,看到整輛轎車扭成一團,幾乎已經成了廢鐵。

上午11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鼎金路段,這起追撞車禍,四輛車被追撞,因為塞車停住,突然被撞嚇了一大跳,而最嚴重的轎車駕駛,被送醫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遺憾的是39歲的陳姓駕駛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而肇事的39歲貨櫃車潘姓司機,也受傷住院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肇事貨櫃車司機,為何沒注意前方狀況,還得等警方偵訊後才能得知,不過這起車禍也造成,這個路段大塞車,將近2個小時狀況才解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