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賊膽大包天 拒捕還噴警辣椒水

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拒捕還拿辣椒水噴灑員警!新北市一名38歲的莊姓嫌犯,因為涉嫌偷機車被警方鎖定,18日晚上將近8點,警方持拘票到板橋莒光路拘提嫌犯時,嫌犯不但拒捕還用辣椒水攻擊警方,造成執法的王姓警員眼部紅腫,但員警忍痛,當場將嫌犯制伏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幾名便衣刑警一見到嫌犯,立刻上前壓制,沒想到嫌犯完全不配合,還用力掙扎抵抗,路人紛紛聚集圍觀,最後嫌犯甚至拿出辣椒水,往員警臉上噴灑,員警忍著痛折騰好一陣子,終於將人制服。

從督察手中接過獎勵,他就是當天壓制嫌犯的員警,事發在18日晚上將近8點,這名38歲的莊姓嫌犯,先前因為偷機車被警方鎖定,員警持拘票到板橋莒光路拘提時,還被嫌犯拿辣椒水攻擊,還好只有眼睛輕微紅腫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低頭不發一語,莊姓嫌犯被員警上銬移送,偷車被逮還攻擊員警、傷害、妨害公務和竊盜罪,一樣都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