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性騷女記者 立委服務處前主任淚駁

尹智剛 薛松乾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前主任張書維被指控,上個月底在春酒續攤時,先在KTV包廂對1名女記者伸出鹹豬手,隨後更誘騙另1名女記者到汽車旅館,意圖不軌。事發後,張書維遭到開除,不過他今(20)日下午也出面回應,認為自己被設局,願意測謊對質,也激動落淚,坦承自己已經有家庭,不該與女記者上汽車旅館。

畫面中的男子走下計程車,他是立委李鴻鈞服務處前主任張書維,2月22日和女記者上汽車旅館,被指控對女記者霸王硬上弓。

激動落淚,認為不該上汽車旅館,上個月22日中午,張書維約A女和B女2位女記者吃春酒,接著到西門町KTV續攤,被指控在包廂內,趁著酒意和A女攀談,還伸出鹹豬手襲胸,A女指責說「你不要這樣子」、「這樣子我很不喜歡」;B女則指控張書維在回家半路看到汽車旅館,誘騙她進房,立刻強吻、擁抱,心懷不軌,但張書維反駁說是女方主動。

2位女記者告張書維妨礙性自主未遂,張書維認為被設局,反控2位記者和主管妨礙名譽和誣告,雙方說法兜不攏,真相只能到法庭上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