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彰娃娃機大盜栽了 竟是娃娃機台主

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娃娃機台主偷別人的娃娃機裡的東西!台中和彰化最近有10多台娃娃機都遭同一人行竊,警方抓到人,發現竊賊竟然自己就曾是娃娃機台主,由於娃娃機台同一種廠牌的都是同一款鑰匙,竊賊落網之後,受害台主才恍然大悟,難怪嫌犯打得開各種機台。

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騎士一到娃娃機店,眼睛已經鎖定下手目標,拿出萬能鑰匙,一台偷過一台,他偷的全是高單價3C產品,有音響還有耳機。他不是初犯,在台中已經偷過10台娃娃機,在彰化又偷了5台,讓娃娃機台主人人自危。

警方終於抓到人,原來嫌犯自己就是台主,同廠牌的娃娃機台都是同一把鑰匙,所以等於是我有你的鑰匙、你也有我的鑰匙,台主成了小偷,難怪有這麼多機台他都打得開,那這種情況怎麼防盜?感應一打開會該該叫,有台主會裝感應器或監視器,或是最傳統的防盜方式就是裝鎖頭,有人裝一整串鎖頭。

台主自盜娃娃機,得手的3C產品都已經上網轉賣換現金,因為過去多次的犯案記錄,這一次法院裁定聲押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