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餐廳藏賭窟 警憂學生入歧途

徐孟蘭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遊戲主題餐廳卻暗藏賭博!台中警方查獲一家撲克牌主題餐廳,檯面上是玩牌換點數,私底下卻是用點數換現金涉嫌賭博,大批員警封鎖餐廳蒐證,查出上百萬賭金和證物,餐廳女員工都穿短裙和黑色透膚絲襪吸引年輕人消費,警方擔心會有學生、誤入賭博陷阱欠下賭債,大動作掃蕩。

大批員警 突襲遊戲主題餐廳,正在玩牌的工作人員和賭客都嚇到停止動作,員警還當場抓到賭客正在和業者用籌碼兌換現金。員警查出,這間餐廳讓賭客用現金儲值,換籌碼玩撲克牌,再用籌碼換回現金,涉及賭博罪嫌,也當場搜出上百萬的賭金和證物。

餐廳裡16名員工和28名賭客都被帶回警局偵辦,其中有8名年輕女員工的制服一律是穿短裙和黑色透膚絲襪。這間餐廳 雇用美女荷官,吸引年輕族群上門消費。

警方也擔心會有學生誤入賭博陷阱、欠大筆賭債 ,蒐證後大掃蕩並且要繼續追查有沒有學生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