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撞貨車駕駛活活燒死 妻目睹崩潰

王詩涵 林品鑫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奪命火燒車,有女子眼睜睜看丈夫燒死車內,崩潰痛哭!今(29)日凌晨三點,彰化一對夫妻開車經過中彰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,追撞前方貨車,轎車立刻爆料起火,妻子幸運從副駕駛座逃出,但駕駛座上的丈夫被卡在車內,活活被燒死,妻子在旁目睹整個過程,情緒崩潰,不斷哭喊著快救救我老公,場面令人鼻酸。

台74中彰快速道路上一輛白色轎車起火燃燒,旁邊一名婦人痛哭崩潰大喊怎麼辦,因為她的先生還在車內駕駛座上,其實有人想幫忙,前面貨車駕駛拿著滅火器下來要救火,但火勢實在太猛烈,對向車道目擊民眾還冒險繞道來想幫忙救人,只不過火真的很大。

火勢伴隨爆炸聲響,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,消防人員把火撲滅,但駕駛已經被燒成焦屍,車禍原因是白色轎車追撞前方貨車,卡進貨車車底,車子拖出來後隨即起火燃燒,第一時間車內副駕駛座的婦人即時逃出,但駕駛座上的丈夫被卡住,沒辦法逃。

火燒車的猛烈,婦人只能眼睜睜看著丈夫受困車內,無能為力,面對丈夫被燒死的悲痛,情緒崩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