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車夫被活活燒死 妻目睹崩潰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發生一起不幸的火燒車意外,釀成一死,今(29)日凌晨3點在台74快速道路北上路段,一輛白色小轎車突然追撞前方的貨車,車子被卡在貨車底下,接著整個起火燃燒,31歲的陳姓駕駛受困在車上,當場被燒死,而從副駕駛座逃生的妻子,目睹整個經過,更是情緒崩潰痛哭失聲。

一輛小轎車就停在路中央,當場燒成一團火球,目擊者拍下畫面,更聽到一名女子不斷哭喊,火燒車還不時發生爆炸,連到場蒐證的員警都被嚇一跳趕緊走避。

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台74線快速道路,霧峰北上路段37.1公里,當時南下有轎車經過,看到兩部車追撞還有火花,趕緊迴轉前來救援,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而被撞的大貨車駕駛,當時車速只有50、60公里,不知道為何小轎車會直接撞上來。

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白色轎車起火燃燒後,坐在駕駛座的駕駛妻子先下車逃離現場,但駕駛座的陳姓男子卻被卡在車上,火勢瞬間燒得很大,就這樣不幸喪生,至於究竟為何車子會突然起火燃燒,必須等到警方調查結果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