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半夜吼叫.持刀閒逛 17歲少年大鬧社區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1名17歲少年常在住家社區裡深夜吼叫、吹哨子、砸花盆,甚至還會拿菜刀在社區裡閒逛,讓居民們一個個人心惶惶,家屬擔心少年猶如不定時炸彈,會發生傷人事件,於是報請衛生局協助,請少年帶往醫院治療,只是居民仍舊不安心,決定開住戶大會來商討決議是否請少年一家搬離社區。

少年拿著菜刀,大半夜的出現在管理室,就這樣拿著刀,一直在社區裡閒晃,這名17歲的少年是社區裡的住戶,但是常常出現脫序行為,常在三更半夜吼叫砸東西,有時一鬧就是2個多小時,讓居民都快崩潰。

根據了解,少年父親已經過世,目前跟媽媽還有阿嬤同住,只是媽媽身體不好,阿嬤年紀大了管不動,只是少年的行徑就像不定時炸彈,讓住戶都很恐慌,只是即便多數住戶同意,也不能強制少年家人搬家。

目前在家屬的同意下,已經報警衛生局協助就醫,少年已被安排住院治療,住戶們還是無法安心,只希望少年回家後能定期回診,別讓他們一到晚上就心慌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