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乘客爆口角 小黃運將挨4槍被丟包

邱君萍 邱顯雄 SNG小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街頭出現隨機開槍行搶!有名56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,昨(10)日上午遭人開槍射擊,背部中了4槍被丟包在路邊,計程車則是被開走,警方獲報趕到緊急將人送醫,隨後在現場約3公里處找到計程車,發現車上有兩枚彈殼,車頭還有撞擊痕跡,警方連夜追緝,抓到了ㄧ名羅姓嫌犯,初步偵訊後研判,嫌犯跟司機發生口角,竟然就開槍搶車落跑!

警消人員趕到場處理,癱坐在路邊的男子,背部被人開槍射擊,流了不少血的男子,就快撐不下去,救護員快動作將人送醫。男子姓李56歲,是名計程車司機,2月10日上午8點多,被人開槍丟包在路邊,警方隨後在離現場約3公里,找到了他的計程車,發現車上有兩枚彈殼,車頭還有撞擊痕跡,被開槍的運將,開刀後還沒脫離險境。

到底為何被開槍,警方連夜追緝,逮捕到ㄧ名49歲的羅姓嫌犯,經過初步的偵訊,嫌犯因為跟司機發生口角,竟然就在車上開槍,高雄是在過年前,前鎮區一處KTV外,也發生計程車司機被惡煞威脅搶車砸車,沒想到年節期間再發生,計程車司機被開槍搶車,高雄要拼經濟,但是這治安似乎已經亮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