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保母狠壓"哄睡" 男嬰掙扎19分鐘亡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段畫面讓家屬心碎,卻也看見了事實真相!昨(1)日,有名男嬰午睡時突然窒息死亡,媽媽以為是趴睡造成的意外,但是監視器卻拍下,保母用上半身壓制住孩子,再用腳夾住臀部,讓他無法動彈長達了19分鐘,小孩拼命掙扎,到最後沒了氣息,男嬰媽媽心碎控訴,這種哄睡會讓他致命。

午睡時間,保母粗暴的將男嬰叡叡拉過來,緊接著他整個上半身壓住叡叡的頭,還用腳壓制住臀部,讓他無法動彈,他的小手不斷的掙扎,但保母卻無視這一切,這樣的暴力哄睡長達了19分鐘。

從13:00哄睡後,到14:10分要餵副食品時,廚工才發現叡叡整個人已經僵硬、沒了呼吸,這時廖姓保母先CPR急救,之後救護人員也到場了,但是男嬰早就氣絕身亡。

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趴睡意外,沒想到看了監視器,媽媽整個心都碎了,才11個月大的叡叡平時活潑好動,怎也沒想到送去托嬰中心,竟再也回不來,更氣的是,事發後業者沒任何解釋。

這間在內湖的連鎖託嬰中心還被評鑑為甲等,保母事後供稱,說是抱著小孩側睡,後來小孩睡著確定他還有呼吸,但影片會說話,這樣的哄睡方式,任誰都無法接受,廖姓保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,3萬元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