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女兒被同學甩巴掌 母逼"打回去!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是什麼教育?台南一名媽媽因小四女兒2年前遭同學甩巴掌留下陰影,前天帶姊妹淘大剌剌衝進女兒就讀國小教室,在老師來不及反應之下,要女兒當著全班師生的面,打另一名女學生耳光,更全程拍攝還在社群發文說,會這麼做只能怪對方罩子沒放亮點!教育局表示,家長入校動私刑處理學生衝突事件,是負面示範教育並不可取。

怒氣沖沖的媽媽,要求女兒對同學呼巴掌,女兒很猶豫,當媽媽的就是要女兒打下去,長髮女孩對同學呼了一巴掌,接著這個媽媽還上前質問,被打的女孩嚇壞了,講話不停的發抖,然後還鞠躬道歉。

4月2日發生在台南市一所國小的這個事件,畫面中的媽媽,因為唸小四的女兒,兩年前一場才藝選角,被選為女主角的女兒,遭到第二女主角的同學,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甩了一巴掌,加上最近女兒領了獎狀,卻不開心的說怕被打,認為就是兩年前的一巴掌,讓女兒心裡留下陰影,因此決定來個以暴制暴,帶著兩名友人直衝校園,進到教室對學生動用私刑。

事後校方表示,對於這名家長的行為,會採取法律行動,教育局也說,家長不應該做出這樣,負面示範的行為,而幫女兒出氣的這位媽媽,隨後也在臉書發文道歉,說女兒被打還被取笑,學校卻都沒有處置,捨不得女兒這樣隱忍兩年,才會失去理智感到抱歉,對於後續將面對的,她都坦然接受。

律師表示,這名家長這樣的行為,連同她的兩名友人,3個人都是共犯,已經觸犯強制,公然侮辱跟傷害罪,現在不但得面對官司,被媽媽要求呼巴掌的女兒,恐怕身心上已受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