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訪獲勝拳擊手 女記者遭抓臉強吻

胡琪俐 張容輔 報導

記者採訪時,總會遇到很多突發狀況,國外一名女記者蘇西,採訪在比賽贏得勝利的拳擊手時,竟然被抓臉強吻,雖然她還是敬業的完成了採訪,但她事後在推特上表示,確實令人尷尬,不過,這名拳擊手解釋,他們本來就是朋友,因為太高興,才會親蘇西。

這名女記者蘇西,正在採訪保加利亞籍重量級拳擊手普列夫,沒想到話才說到一半,這突如其來的一吻,讓蘇西超尷尬,只是乾笑回了聲謝謝,這個事件發生在23日,普列夫到美國加州比賽,經過7回合大戰,打敗對手迪努,普列夫在比賽結束後,接受蘇西採訪。

敬業的蘇西勉強完成了訪問,事後並在推特表示,這個奇怪的吻令人尷尬,不過普列夫在臉書回應,跟蘇西是朋友,採訪之後因為真的很高興,所以給了她一個吻,但蘇西所屬的《賭城體育日報》,則發表聲明譴責,蘇西在不情願無預警情況下被普列夫強吻,不會寬容這個行為,無論蘇西普列夫到底是不是朋友,但這魯莽舉動確實不太禮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