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運將跑夜車 男乘客疑襲胸索吻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女運將要注意了!台中一名女計程車司機凌晨載到一名男客人,下車時,男乘客疑似對她性騷擾,摸胸又強吻,即使女司機不斷哭喊,甚至連喊13次不要,但仍逼女司機親他,讓她身心嚴重受創,現在已經報警要抓人。

凌晨12點,行車記錄器錄下計程車上女司機和乘客對話,女司機疑似被男乘客性騷擾,一分鐘內至少哭喊13次「不要」,男子雖然道歉,卻還逼女司機親他。

影片PO網,引發眾怒,有人說噁心,有人罵變態,民眾猜測影片中地點在台中市東光路附近,女司機已經報警,不過男乘客還沒到案,警方低調不願回應,其他女司機人人自危。

有28年開車經驗的女運將表示,晚上最好不要排班,盡量只載熟客,避開酒店、KTV,偏遠地點也不載,萬一客人毛手毛腳,嚴厲制止不聽的話,可以用車上無線電呼救,或使用防狼噴劑,並把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。

儘管做好萬全準備,其他女司機還是繃緊了神經,就怕哪一天,載到這名可怕的乘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