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牽著過馬路 女童遭貨車撞倒身亡

陳又寧 蕭鈺燁 張益鈞 彭冠霖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過馬路特別注意!台中南屯一名媽媽牽著五歲女童過馬路,卻被一輛右轉的小貨車直接撞上,女童當場倒地頭骨碎裂,媽媽嚇的崩潰尖叫,趕緊送醫卻救不回一命。而同樣在花蓮,也有一名小五楊姓男童在穿越馬路時,被搶黃燈的駕駛撞上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晚上七點多,楊姓男童快跑過馬路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,急駛而來,整個把他撞到,飛了一百公尺之遠,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響,趕緊出來查看。事發在花蓮吉安鄉吉興路,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,也被撞了一個大洞,可想而知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原來小五的男童正要回家,他快跑闖紅燈想穿越馬路,卻被闖黃燈駕駛撞上,送醫後不治。

台中14日下午四點多也發生媽媽牽著5歲女兒,回家卻被駕駛撞上,殘忍一幕媽媽全目睹。就在台中南屯區黎明路與永春東路口,當時媽媽牽著五歲的鄭姓女童過馬路,一輛右轉的小貨車,疑似沒注意到她們,直接撞上女童,女童被撞當場倒地,頭骨碎裂肺跟腦都受損,急救三個小時,卻還是回天乏術。

兩名肇事駕駛都沒酒駕,但不管開車還是過馬路,都該更注意行車安全,才能避免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