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菜市場有狼! 趁人多伸鹹豬手摸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莊菜市場出現色狼,中港派出所員警從網路上發現有民眾PO文,表示自己在宏泰市場碰上色狼,要大家多多注意,員警聯絡被害人,也從被害人描述的特徵找到了伸出鹹豬手的色狼,把人逮捕送辦。

網路上出現一篇PO文,上面寫著:「這色狼今天又出現在宏泰市場了喔,請女子小心請大家記住他的長相」,還附上照片,一名身材瘦弱的男子,穿著白色衣服和牛仔褲,背著背包和戴著帽子,手上掛著手飾,脖子戴著項鍊。

網路巡邏員警發現PO文後,主動聯絡被害人才知道,這名男子專門挑選市場,趁人潮多時觸碰女性臀部。光在新莊宏泰市場,半年來就發生兩起以上,也因為市場沒監視器,被害人在第一時間,只能憑著記憶描述襲臀色狼的特徵,警方也靠著民眾提供的線索,過濾轄區內可疑分子,果然找到疑似襲臀的色狼。

三十歲的犯嫌沒有固定工作,住在市場附近,推託說摸到臀部是不小心的,但事發後卻不是留下來好好解釋,反而是急著離開現場,被害人指證歷歷,還拍下照片提醒大家注意,警方表示會依法移送之外,未來也會加強市場周邊巡邏,避免類似狀況又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