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盜帥哥照詐單身女 警方"520"攻堅逮嫌

徐孟蘭 楊宗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破獲戀愛詐騙機房,逮捕7名嫌犯,他們從網路擷取帥哥照片,誆騙中國年輕單身女性,多達380位被害人,其中還有2名匯了230萬元新台幣給嫌犯。警方攻堅當天,剛好是5月20日,嫌犯全被抓,無法回覆女友們的訊息,被害女性也不知道被騙,還不停擔心的傳訊息抱怨表示:「520去陪你真正的女朋友去了嗎?」。

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直搗戀愛詐騙機房,房子裡7名嫌犯,全趴下被抓,現場所有電腦和手機,通通查扣。離譜的是,員警上門抓人這天是5月20日,嫌犯全被上銬,沒空回女友們訊息,被害人也不知道被騙,瘋狂傳訊息抱怨嫌犯,有人傳:「520去陪你真正的女朋友去了才一直都沒時間看手機。」還有:「可知道一整晚睡不著可多難受。」以及「520你失蹤了?」。

警方說這些嫌犯都是用網路擷取來的帥哥照片,欺騙中國年輕單身女性,還有教戰手冊教導嫌犯用甜言蜜語擄獲被害人芳心,警方提醒民眾,網路交友還沒見過面的,就要借錢投資,一定要當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