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碩女賊失風拒捕 拉扯撂倒2女警

陳凱生 陳知學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恆春有一名身材壯碩的女子在超商竊取啤酒和微波食物,被店員發現報警,當兩名女警趕到現場,但這名壯碩女嫌犯,卻反過來毆打兩名女警,當中,一名女警整個人被拉著甩,頭還撞到腦震盪,另外一名女警立刻使出大外割,摔倒女嫌犯,加上一旁的民眾幫忙壓制,最後成功制服。

兩名女警在超商擋住偷東西,要往外跑的女嫌犯,沒想到,身材壯碩的女嫌犯抓狂拒捕,還用蠻力甩撞女警,導致綁著馬尾的女警,頭部大力撞擊玻璃。

屏東警建民派出所所長柯奕戎:「潘姓女嫌,自恃身材魁梧,向員警極力抵抗,造成李姓員警臉頰受傷,些微腦震盪。」

綁著馬尾的李姓女警忍住頭痛,奮勇使出大外割反擊,把身材比自己還壯碩的潘姓女嫌犯摔倒。屏東警建民派出所所長柯奕戎:「李姓員警仍使外大外割,壓制潘姓女嫌,圍觀群眾見狀,也一同上前幫忙。」眼看女嫌犯還在抵抗,兩名女警和民眾一起上前壓制。

但女嫌犯在地上還不斷反抗,李姓女警拿出辣椒水噴灑,才將對方逮捕,奮勇抓賊的李姓女警,右眼瘀青,頭部也腦震盪,而仗著自己身材壯碩拒捕的潘姓女嫌犯,最後被依竊盜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