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樹"鳳荔慶典" 陳其邁共襄盛舉

邱君萍 榮昊北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在正值玉荷包的產季,雖然今年因為氣候的影響,產量不到去年的兩成,但是主要產區高雄大樹,農會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比照以往舉辦了鳳荔慶典,還製作了金鑽鳳梨冰跟玉荷包荔枝冰,兩支高達1公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大冰棒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特地回到高雄前往共襄盛舉,陳其邁認為,今年玉荷包產量銳減,韓國瑜市長沒來幫助農民促銷,卻北上參加韓粉號召的誓師大會,似乎違背他選前「經濟一百、政治零分」的承諾了!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到高雄來到大樹,參加這場鳳荔慶典,一公尺高的大冰棒打破金氏世界記錄,也是用當季的鳳梨跟玉荷包製作的,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的玉荷包產量不到去年的兩成,陳其邁回家鄉,來為農民打氣也幫忙促銷,反倒是市長韓國瑜卻沒到。

為了韓粉號召的誓師大會,韓國瑜提早一天北上,準備晚上登上凱道,也忙著處理被爆料的婚外情風波,一問到韓國瑜的外遇事件,陳其邁不願多做回應,而現場果農們也都很感謝,陳其邁副院長來幫他們造勢,對於韓國瑜的缺席,也只能苦笑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