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首起ATM竊案嫌犯 涉嫌山區飆車

國內首起ATM竊案嫌犯 涉嫌山區飆車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曾經犯下全國首件ATM提款機竊盜案的洪姓男子,去年底出獄,最近上傳了一段在山區道路上危險飆車的影片,自稱是在日本拍攝,但警方接獲檢舉後,查出是在台中大肚山區,雖然洪姓男子表示,只是借車給別人,但警方還是以未懸掛車牌開罰。他上傳的飆車地點平常有不少遊客進出,但中線沒有分隔,常有人飆車甩尾,為了安全,交通局決定加裝防撞桿,避免無辜用路人受傷。

經過改裝又彩繪的車輛,在山區間呼嘯穿梭,遇到急彎更是仿照賽車電影,用甩尾的方式危險過彎,這影片號稱是在日本拍攝,但警方接獲檢舉後,發現地點是在台中,也查出上傳影片的洪姓男子,曾經在3年前,犯下全國第一件ATM提款機竊盜案。

模仿電影《玩命關頭五》將金庫偷走,洪姓男子3年前利用油壓剪,將提款機整個搬走,去年底出獄後,常常在大肚山區出沒飆車,當地員警表示,這一區的山路因為中間沒有分隔,經常會有人飆車甩尾,造成用路人危險,交通局將增加中線防撞桿,避免超速時跨越車道危害他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