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公寓當繁殖場? 狗遭活活餓死

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住宅區公寓大樓內,一名房東發現房客連兩個月沒繳房租,也連繫不上對方,進屋查看後發現,屋子裡堆疊滿滿的狗籠,小狗都過世了,一共10多隻,有貴賓犬、馬爾濟斯等等,疑似是活活餓死的,而且就屋內的環境來看,是把繁殖場直接搬到公寓大樓,現在動保處介入,向警局舉發,要揪出落跑飼主。

公寓大樓內黑色的狗籠堆疊了兩層高,地面上一地空水瓶,環境凌亂,而且籠子裡的狗兒全都死了,一共10多隻,有貴賓狗馬爾濟斯等等,疑似活活被餓死,里長表示,房東告訴他,裡面的房客已經兩個月沒繳房租,也找不到人,他們覺得飼主棄狗不理,加上環境髒亂還堆疊狗籠,很不尋常,懷疑非法繁殖場。

這棟公寓大樓位在台中市五權路上,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前往了解,動保處長跟警方舉發了,動保處以檢舉人的身分,向警方舉發要找出飼主,如果飼主是故意的,依據動保法第25條,動保處將對他開罰20萬到200萬元,並且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