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控婦不當收養動物 涉詐愛心財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有動保志工踢爆,彰化縣一名洪姓婦人,收養不少流浪貓狗來募款,可是,這些貓狗卻還是經常沒飯吃,不少都餓死或病死了,婦人竟然就把屍體用塑膠袋包一包,丟在狗園後方的山坡上,志工現場查看,一整片堆滿了幾百具的貓狗屍體,其實,這名洪姓婦人四年前就被檢舉不當飼養,還被開罰的兩次,沒想到,這次更誇張,拿了錢收了狗卻沒餵食,疑似詐取愛心捐款!

山坡上一整片堆了ㄧ袋袋的塑膠袋,裡頭都是貓狗的屍體,山坡地上好幾百具,丟這些貓狗屍體的,志工踢爆就是這名洪姓婦人,洪姓婦人表示這些死掉的貓狗,都是被車撞死,她去撿的,但是事實上似乎不是如此。

動保志工指出,她到處收養貓狗拿捐款,但是卻經常沒有餵養。來到她的狗園,環境非常髒亂,現場還有雞、鴨跟豬,每個籠子裡的狗跟貓,不只髒兮兮還皮包骨,志工表示很多就是餓死、病死了。

對於被踢爆疑似詐取毛小孩的愛心財,婦人全盤否認,但是有不少捐款人都指證歷歷,其實這名洪姓婦人,四年前就因為不當飼養,被檢舉開罰兩次,但是罰款也都沒繳,這次又被揭發,可能的斂財行為,動保處已經展開調查,不排除將婦人,以詐欺罪名來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