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繫安全帶跑給警追 駕駛吃15張罰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繫安全帶,跑給警察追,代價還真不小!今(7)日凌晨一名轎車駕駛,因為沒繫安全帶,拒絕警方攔查,沿路狂飆,一再違規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來;本來沒繫安全帶只要罰1500,現在卻吃上15張罰單,總金額高達4萬6千元!

銀色轎車重踩油門,在板橋市區以破百的車速狂飆,警方騎車緊跟在後,駕駛熟門熟路在大街小巷亂鑽,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10分鐘內把車攔下!駕駛被警方團團包圍,下車後,立刻被壓制在地,但講話可沒比較小聲。

雖然駕駛說,是沒繫安全帶怕被開單,身上又有好幾項前科、才會逃跑;但為了躲一張罰單,闖紅燈、紅燈轉彎、蛇行、逆向、危險駕駛、攔查不停,短短十分鐘不到,就吃上15張違規罰單,全部加起來金額至少要4萬6千元!

本來未繫安全帶只會罰1500元,結果收到15張罰單,要多繳超過30倍之多,而且還被以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!看到警察就跑的習慣,這下可是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