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門戲水生意外 男子魂斷月牙灣

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慕谷慕魚,今(7)日上午傳出溺水意外。一名28歲賴姓男子在慕谷慕魚月牙灣水域戲水,卻沉入水中,現場民眾與花蓮縣消防人員合力將他救起,但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其實慕谷慕魚從2016年起封山,一般民眾不得擅自闖入,違者可處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併科1萬5千元以下罰金,但如今卻還是發生民眾擅闖,意外喪命的悲劇。

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趕緊將溺水的男子抬上擔架,並繼續按壓心臟,因為他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發生事故的地點,就在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慕谷慕魚月牙灣,當時男子疑似是玩水時突然溺水,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,讓友人相當懊惱,隨後男子被送往醫院,但遺憾的是還是沒能將他救活。

這一帶溪水暗潮洶湧,的確相當危險,而其實慕谷慕魚從2016年起就已經封山,一般民眾不能擅自闖入,(現在男子友人和當時也在現場的大學生都得被依法開罰,警方也呼籲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擅闖危險區域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