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救助阿羅哈傷患 女志工返家遭撞命危

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阿囉哈客運在彰化國道造成三死車禍,一名在醫院擔任志工的高中女生,當時聽到車禍消息,趕到醫院急診室幫忙,不料卻在回家途中被一輛轎車撞上,目前重傷昏迷,而她的志願是要當一名護理師,現在卻發生車禍,爸爸看到女兒的傷勢,忍不住哽咽。

朱姓女高中生,要從醫院回家時在路口左轉,結果被一輛轎車高速撞上,女大學生連人帶車倒地被拖行,傷重送醫,朱姓女高中生哥哥:「她在回家路上就遇到一台車子把她撞傷,那邊再騎回到家也剩不到大概兩三分鐘而已。」

朱姓女高中生阿姨:「平常都是做善事,都是作義工善事,那麼好的小女生,我沒辦法去承受。」

女高中生腦內出血,目前還在急救,有生命危險,女高中生今年剛畢業,立志要當護理師,也考上大學護理系,平常她都在醫院急診室當義工,而國道阿囉哈客運翻車,她第一時間趕到急診室幫忙,朱姓女高中生父親:「既然去幫忙人家,應該老天爺會保佑,怎麼會沒有呢?」

急診室護理師:「希望她可以平安度過這個難關再回來和我們一起工作,幫助病人。」醫院急診室聽到女高中生車禍,都集氣為她加油,希望她早日康復,成為一個真正拯救性命的白衣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