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才送新車 18歲少女摔車枉死

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8歲鄧姓少女,剛考上駕照,家人買一部機車送她,沒想到她竟然在距離住家約五百公尺的地方發生車禍,當場死亡,警方一開始認為是自撞意外,但家屬認為傷勢太嚴重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果然發現,是因為到路口時,少女為了閃避右側來車,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

鄧姓少女騎機車快到路口,休旅車突然從右邊衝了出來,少女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鮮血直流,倒臥在馬路上,爬不起來。少女頭部受到重創,送到醫院仍傷重死亡,家人都很難過。

姑姑表示,少女剛畢業是家中獨生女,當時,騎著新買的機車出門,沒想到竟然回不了家,車禍剛發生時,警方一度認為是少女自撞,家屬表示自撞不可能那麼嚴重。直到調閱監視器,發現可能是肇事逃逸,但家屬認為已經錯失第一時間,如果對方酒駕恐怕無法確認,現在只能希望民眾幫忙指認,盡快揪出肇事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